What I want say...










Wednesday 28 March 2012

久违


我好久好久没有来写部落了
我不恶魔了
我已经看开了好多东西
啊哈哈哈哈!
是应该很开心的吧~_~
huhuhuhu ~~~


:)



工作也一个多月了 (^ ^)
老板娘很好 好像朋友般
同事也都很好 从来不会斤斤计较些什么
 好好努力做工吧!
每天做工的生活很充实
也不赖嘛!


SPM成绩拿到了
BM及格就够了
其他的也还不错
比我想象中的差了一点
成绩虽然没有很好
但是我却没有不满意
因为还是必须要接受的嘛!
哈哈哈 : x
-_- v 


 下个月就开始我的
新读书计划 >_<
OHHHH my GOD !!!
努力把
虽然不是什么很神圣的科目
但是对以后好
我就必须努力
 

自己供自己
我真的可以吗T T
努力把我!!!


不是什么都可以一步登天的
我知道 我知道
我要慢慢去努力。





×慢慢来, 比较快。







嘿嘿...
有时候的争吵还是少不了的
可能很像几巴给它打下去
可是我们还是舍不得
哈哈哈
所以就努力的维持下去


我知道我脾气很不好
但是你既然接受
那就继续下去吧!
哈哈哈


好啦哟
 短短的几个月
应该算在对方面前
什么形象都没有了吧!
is OK.
我还hold得住
xixi.

 




我希望
遇到什么样的困难
也要熬过去
知道吗?


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我还是那么爱笑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