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情人节.




yeahhhh.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s   (^_^*)




和DD已经提早庆祝了
但是我们还是准备晚上一起吃晚餐
:-)
 很开心, 和你一起过.





星期六星期天
和DD就提早把我们的"情人节"先庆祝了!
我们两个莫名其妙就这样book了Hotel
去了Desaru..
哈哈. 
那边很不错
让我很难忘一下下  :-P
一整天就待在那里
看戏啊  吃东西啊
还有.....
吹海风!
沙滩可是黑沙滩
真的很不错....
要不是我没有泳衣
我就不会错过那么多了
:-(
真的可惜
但没关系...还有机会啦!
两个人去拍拖, 真的很浪漫
 2012的情人节和你一起过
我想以后以后也一样
:-)





今天下午的我
空闲的来上网打打部落
也看了一部戏
"夏日乐悠悠"
很赞哦!很感人....
但这始终只是电影
现实社会不可能有的
幻想就好吧!








 已经14号了...
明天休息最后一天
也准备开工了
很紧张很紧张
我真的有点担心 
可是必须克服
我要勇敢
什么都必须表达
不可以什么都不懂了啦!!!!!!
加油吧!
我行的。





先祝大家
有情人终成眷属
单身的孩子们
快去找对象噜! 



GOOD LUCK :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