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Good Luck.





Yeahhh
现在是星期四的晚上
明天也就要去面试囖!!
保佑保佑
希望我可以通过这一关
: D



我要努力做工
为了钱!!!!
$$$$♥♥♥
很多东西想买。



希望自己
不管面对什么问题
可以自己解决
不管多辛苦
都可以撑下去
我不想当弱者



没有家人力挺我了
所以我得自己好好去努力
这次不是靠别人
多是靠自己



加油加油!!
o(≧v≦)o




wish me GOOD LUCK !!!
: )




=====================================



很多东西
我真的看开了
因为问题
可能真的不是出在我身上
所以我真的不在乎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