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Monday 30 January 2012

一月31.

要温暖
 : )





Omgggggg.
时间过得好快
又到新一年一月份的最后一天
也说明了
情人节coming soon........
:D


昨天下午和朋友们
去了CS
很久没有穿美美的出门去了
但是我们去的目的
好像算是只为了吃一个午餐吧!
我们是疯了吗?
还是太得空? 哈!




昨晚突如其来
两个人跑去看电影
* I ♥ HK 喜上加囍 *
是很搞笑啦!  贺岁片嘛 
我们在拜天宫
两个人偷偷去拍拖了
: P
回到家放孔明灯噜!
我们许了愿 :-)
希望它会成真.
一天也就这样的过去了



今天的早上
我们一起吃早餐.
你去上班
我也就准备好去问工拉!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的顺利
但是没关系
再接再厉
is  OK !!
我可以的 !!


现在没有什么学业问题要去面对
该要面对的就是"找工作"
又是一个问题  还是一个问题
是怎样啊?!!?!
问题永远解决不完啊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 (
工作工作工作
很懊恼这个东西
一直找一直找
什么也没去想过就找(︶︿︶)
真的是奇怪啊我!





踏出社会面对的又是什么
面具....................
我听到太多人说了!!
朋友啊
家人啊
真的让我觉得社会这个东西
是个  




-------  


  ------



      -----



悲剧。

-_-#




对社会不能有任何情感
只能现实面对
长大了
就是该变得现实点吗?
也许就是该这样。





社会
不是家
不是学校
没有一直力挺着你
总是护着你的家人了
也没有
真心想要和你交心的朋友了
所有一切都是要小心翼翼的






为什么
这么的可怕?!
我的天啊!!!!!!!
:-(







该过去的东西
都已经过去了
我不想再去顾虑那么多了



很谢谢
因为不开心总是会离我远远的
我的快乐
它已经回来了!
像快乐看齐!






新一年了
做回那个总是阳光的我!
yuhooo~~~!!!



生活并不完美
我却依然快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