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2012第一篇.





2012的第一篇
是迟了很多天
我是真的忽略了这里  哈哈
最近过的好充实
2012
我要比去年还要更好
努力迈进!




我需要改的也很多
需要努力的东西也很多
2012
我要好好改善自己
我不想那么容易再被任何人影响
我也不想那么容易
被别人控制









一月的月头
我去体验了四天的Army Life
虽然短短的四天
我却好像四个月一样
好漫长 哈哈
但是四天里和朋友的感情
因为每天我们都互相依偎
一起吃东西 一起洗衣服
睡觉前一起聊天
我们的感情
也慢慢摩擦出来了
短短的四天
我选择离开了


是很舍不得  可是我不想在里面
我很开心 认识了你们
很幸运 我还有一群那么可爱的朋友
不准失去联络


马来人也好
华人也好
我很开心和你们香醋过
体验到一些不一样的感觉


: )






2012

别再笨笨的了
该学聪明
什么东西要很容易去明白
大人说的要听进去
18岁了...
长大了, 成年了
我要乖乖的



社会啊...
是很现实的。
现在开始...
什么事情都是自私的
任何东西都需要自己努力去争取
2012了

我要努力变美美变瘦瘦 : )
努力找份好工作, 去拼搏!
我要好好努力
不管怎样
不要太容易去相信别人


我很庆幸
我身边出现的
都是一些对我很好的贵人
谢谢你们。

你们教会我的很多
人生道理啊
以后面对社会该怎么做啊
如何去看待人事物
还有很多很多


坏的事情 我不多想
好的事情 我要努力
长大了 不要再做一些小孩子的事情
我该安分守己一点
我可以的



***往前冲!!!!!!


2012
新年快乐!
加油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