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新一年.






新年如往常一样
我们到P.Pangkor
外婆家聚聚
每年要回家的时候都格外的舍不得
越大越舍不得  : (




默默的
我还以为我又要回去学校上课了
哪里知道......
原来我毕业了-_-!
就这样毕业了
也开始说明
我要踏出社会了⊙﹏⊙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
.........
我想回去学校继续上课。



做工做工
我还在渺茫中....
我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
做什么工?
我真的还没头绪
我怕自己又是三分钟热度




啊啊啊啊啊啊.......!!!!
该长大了
现在踏出的是社会
而不是学校了。
别再笨笨的了....



朋友告诉我
*小胆人成不了大事
嗯, 我要的是努力努力还是 努力
大胆点吧!





:-)

我的宝贝家人
我真的很爱你们.




新年过了
也是新的一年了
我要努力赚钱
让想去旅行的妈妈
可以和朋友去浩浩荡荡玩一次
我会放大自己的目标去努力的。




我也希望希望爸爸的坏习惯可以改
爸爸哥哥的生意都可以越做越好
什么事情都可以顺顺利利的维持下去



现在的我们没有不好
只是我希望我们可以做到更好。



谢家, 一起加油!




:-)
新一年
*心想事成*












谢谢你的美好.
你整个就是和我一样
疯疯癫癫的
够疯狂! 哈哈



新的一年
好好维持下去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