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加油.






郁闷的星期五
: (
今天被安排好的节目
好像都已经取消了


太阳好大☀
天气好热
我就好好呆在家里吧
宅一宅
整个人好懒散   哈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星期五
让我一点都不热血-.-
一直想到好长远............
做工?
不知道该做什么工
很乱
我却又不想踏错任何一步
读书呢?
我真的会努力去读吗?
我怕自己是三分钟热度。
毕业后的人
都不知道以后该怎么下去吗
ohhh我不要可以吗
渺茫啊╮(╯_╰)╭




我真的好不愿意踏上这个社会
太多的虚伪
太多的现实



该怎么去面对?
我还不知道
我还没有那种心理准备。
╭(╯^╰)╮



新年后
我就要努力去找工作了
不能每天到处跑了
赚钱!!!
对自己说
加油加油加油




☀ ☀ ☀ ☀




我好想再去旅行
(⊙o⊙)
我要努力好好做工
存一笔钱$$$$$
我想再去台湾一次!


努力存钱 : )
我要再今年再去玩一次
玩翻天!


我想念50岚
我想念永和豆浆
我想念巧儿阿姨的早餐
我想去狂吃狂买
想念很多很多
(⊙o⊙)


今年好好努力
好好做工!
我要省钱!
为了旅行可以玩得痛快!
^_^



泰国....
台湾....
香港....
erm...................
还有很多很多我想去的地方
: )
yeahhh



不管怎样
先努力赚钱最实际
钱啊   真的很重要
没有你
我真的连旅行也不用去幻想
努力赚钱吧!
泰国台湾香港
你们等我。
我一定会飞去的拉^_^




哥哥说
"放大放远目标, 你才会努力的实现它"
hey, 一起加油吧 : )
把自己要的放远一点.
我们就会去努力





旅行?
我一定可以!
^3^



我要2012 
比去年还过得精彩
一切都顺利(>^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