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Monday 16 January 2012

-----.





愛,不複雜
複雜的是 人。



: (



我要的只是你的一點信任和尊重
真的就夠了
你很好
你很體貼很細心
生病就一直在我身邊
幫我準備藥啊打包食物啊
很多很多
你很好
好到很多謝謝總是說不完
可是我要的卻是你的信任和尊重
你知道嗎?


我希望你接受我的朋友
就算你多不喜歡他們
你可以試著去認識



我知道
我很容易被別人控制
受別人影響
我也不想要的
可是我可以怎樣
我真的不懂
: (


我不要一段感情裏面
每天只是男朋友
我也需要朋友















愛情不是占有。
.
.
.
.
.
.
.
.
.
.
很多東西其實我也不懂。
默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