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珍惜.





好久没来Blogging了
Yuhoooo!!
:-D
最近的日子 充实
一天比一天还要的珍惜
原因是每个人快开学了
而我
毕业了的我也准备去当兵了



昨天
也是最后一天上班囖!
所以剩这几天
好好的和朋友相聚
呼呼, 珍惜。



:-)
心情没有原本那样的差了
也没刻意去反抗了。
很棒!
3个月
摁, 还是得过的。
只是当兵嘛...
没什么好怕.



精彩的去过!
is ok what.
开心每一天。




只是一场考验。
可以的.
:-D








好久没见面了
就算见面
我们不是放飞机
就是有限定时间该先离开
这次不一样
Shop到我们很开心
吃到也很开心
是真的很久没有这样了!



是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一个开心果
不会把不开心露陷出来

:-)
今天让我感觉到我有一位姐姐
Opsss,, 不。
是一位很聊得来的朋友
哈哈哈!

是一位能让我不开心
找他聊天的对象
很棒。


至少我还有真心听我说话的朋友
难找耶!
还会找我出门
聊天啊
出去逛街







谢谢你让我的心情
有点平复下来...
可能年龄的关系
有点小小的距离
哈哈哈!
但是至少还是很聊得来啊。

也让我能了解更多的道理

:-)


我会更开心的!








TREAS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