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Monday 5 December 2011

DEC 05,2011.



啊哈哈哈哈
又是美好的一天!
♪(^_−)v
Account 也可以丢了!
剩下那么一科.....
终于啊....
我的Spm就在此着落了。


接下来.....
就快去当兵了 :-(
我是真的很不愿意。
但是没办法, 只好接受。
无声的呐喊?
哎=__=
三个月嘛, 很快的我相信。
:-)





最近发生好多事情。
摁, 自己引起的...
但是,我没办法去控制一切的场面。
对不起.        :-)
我知道你很痛...因为我也试过。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对....
Give me some time.


摁,
我希望还有更值得让我们去微笑的理由。


我给不了你信任。
对不起...
但是一直以来, 我真的把你当朋友。
这是真的。
虽然我们对彼此的了解没多深

一切来得太快
太凑巧


重点, 是我自己搞出来的。
道歉, 我一定会
对不起, 朋友。

:-)





今天的心情是很美丽。
但最近的我
总是被很多东西缠绕
让自己烦恼.


我的笑容越来越假
我都不会啊=___=
How can I ?!


顶不顺我自己  
12月了!
笑容你快点回来好吗?
没有你,
我真的不懂生命有什么意义
哈哈 悲剧....⊙﹏⊙b
整个世界好像黑白












Love Life ?
依然。






晚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