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毕业后.





宁静的夜  : )
把世界关了
再把音乐声量开大大。


我不小心把我的部落给遗忘了
 哈哈哈
最近的假期, 很充实。
但是 该收拾心情准备当兵了!


其实
我真的不想去。
很严重的不想去!


但是我可以怎样??
╭(╯^╰)╮






唱歌♫
我暂时先放下你。
该要乖乖的去当兵!
等我回来吧.....
:'(


真的真的
无可否认,我很喜欢唱歌。
没有什么目的
没有被谁逼迫
我真的很热爱唱歌没错。


很多东西不会改变。
我爱唱歌
ya
这个真的是事实
: )
我希望有的是支持
而不是扰乱我



谢谢你们。
总是背后支持我的人...



还有我的老师
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NIKKI CHEAH.



其实我可以。
只要我够努力.
只要我不要败给自信!




加油。


不同的自己
告诉自己
三个月后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