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12月的第一篇.






Ohhhh.....
欢迎光临, 我的十二月
再会了, 不美丽的十一月


心情不佳的十一月过囖!
这个月要充满阳光才行!
我没有理由伤心。

: D



谢谢不开心的时候
我还有朋又听我诉说。
谢谢无助时候
就有你的一个拥抱。 
真的在满足了
: )



但是但是,
十一月过了
这个月, 重新开始。

加油! 加油!加油!



 
    



看到这个东西...
我的人生充满黑暗╭(╯^╰)╮
很荒芜啊........
为什么有我?!
okok
首先我要的是冷静....
可是我不想面对其实( ⊙ o ⊙ )!!
进去Kem就是一种罪。
我不敢想象, 我出来变什么样。
我的天...........
谁可以帮我?
o(╯□╰)o
我不要。


保佑保佑。



我要珍惜这个十二月....
因为回来后..我怕什么都变了。
:-(


事事难预料。







不喜欢我你就走开,
我活着真的不只是为了取悦你。

很多人出现在谁和谁的世界里,
都是一种缘分。



所以
我仍感激 : )







有时候静静一个人
没有什么不好。

我想我还可以接受..
哈哈哈






-学会自己懂就好,默默承受也快乐。
: )



很多东西, 不是我们说不改变就不变
什么东西, 变的时候你总不会发现。
就像我和你 : )


 我只可以当做什么也不Care
因为你也有你该做的事情。
一开始认识你的时候
我就早该明白你说过的那句话


一直一直交换的朋友圈
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朋友, 可能只是一个循环的道理
不管怎样, 身边的朋友还是会慢慢再改变。
只可以珍惜当下 : )





十二月的的第一个礼拜
考试。
第二个星期,自由了!
放假咯 : )
我要染头发。
我要去玩个痛快。


明年是一个很棒的开始。
OH不不不.
是这个十二月份↖(^ω^)↗
这个月开始, 我要像以前一样
总是开开心心。


 ,
:-D

 雨!



♥☀


心情五颜六色
:D



我知道, 你会懂我的。
: )






晚上看电影去,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