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Recently.



我把一堆文章都吨成草稿
=________=
会不会懒惰到一个点了我?
啊哈哈哈


我要说的是
这场很像演唱会的补习!!!
已经结束囖!
SCIENE已经结束了。

SPM只剩3科的我们...
已经快和中学离别啦!


对于不想要读书的我
只有两个字
*轻松 : )


可是我的未来是超渺茫的。
: (
当兵出来...再说吧。



计划赶不上变化..。









这个Tutti Frutti是我和Green的。
好像我们的定情之物 哈
和她去吃的次数最多
那天也和她去吃了
然后跑去Sutera找难找的Legging
无厘头。

最近我在忙 SPM
他在忙 武术表演的东西
让我们安排不到时间见面
: (
不用紧我快考完了
等我把!
哈哈哈




-谢谢我的家,
               依然那么温暖。



: )
我的家庭真可爱
生活美满又安康


最近家里发生的问题真的很多
但是没关系
我知道我们可以撑下去的...。
: )
雨过有天晴。



我们家总是那么温暖。


Is ok.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



: D




小小一小篇.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