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Friday 11 November 2011

11-11-11.

山寨版[那些年]
大愛。


-11.11.2011-


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SPM下個星期一就開始了。
很多的捨不得, 都慢慢的出現了....
我會牢牢記住今天。


一定是很美好的回憶。

: )


又是一個很美麗的早晨!
我愛星期五✿
今天的我們, 比畢業典禮High了點哈
很多人準備相機電話啊之類的.
全部狂拍 ( ⊙ o ⊙ )"



我感覺得到, 大家都很捨不得..
我知道大家也想好好珍惜。
因為以後真的沒有這種機會了.




全部劃白衣...
我的Kit也來了 哈
一起劃!
我完全沒有顧慮spm有沒有白衣好嗎!
o(╯□╰)o管他的  紀念比較重要 啊哈






又是一張六個人穿校服的合照。
幾百年才來一張....
價值不菲的照片! ( ⊙ o ⊙ )!
可以說每一張都超難得 : )



Spm來了...
一直一起努力拼搏的這幾個月
大家辛苦了。
加油吧!


........



但願, 一直好好的。






哈 我們的校服都長這樣!
我希望幾年後...
衣服依然可以掛在衣櫥里
有時候會拿出來看看, 懷念。
是多麼的幫啊那感覺
╮(╯▽╰)╭ I'm lovin it








↖(^ω^)↗
什麽都可以忘記。
就是別忘記你讀過TAMAN SUTERA !
因為那裡回憶很多...
不管以前和誰  在哪裡
發生過什麽事情
那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不是每個熱人都有的囖!!!!
好好珍惜吧.




我發現到...
只有在最後幾天才能發現
我們沒有分什麽好班不好班
只要開心我們都可以聚在一起




我很開心這一點
至少這個時候  心中的厭噁都消失了
至少這個時候  心機脾氣都暫時移開了
至少這個時候  陌生都把他先搬開了
至少這個時候
.......
我們還是朋友。




真的很開心..
不管是曾經的你們
還是現在的你們
我很謝謝。



有過你們, 就夠精彩。






come on !!!
不妨聽一聽。


 : )




✿♬

星期五, 總是最開心的夜。





-Nikki
-12.39am
-12.1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