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迷失.


迷失。



我发现自己
笑容越来越虚假
...
不是虚假, 是笑的好累。
谁可以让我痛苦一场?
: )



最近家里发生的事情好多...
什么事理想的家?
我不要求多, 我只希望我们一切平安。
每天都可以很快乐
整个大家庭都那么热闹
就够了....
很难吗?
真的那么难吗?



快喘不过气了。
下一秒又会发生什么事情?



眼泪又流了 : )
我多久没有哭了...
这次真的辛苦...
我压抑不了。
妈妈比我还要更辛苦, 我知道。
好心痛妈妈...
妈妈真的很伟大
这次真的累垮她了。


妈咪, 你还是得撑住。
就一下下...
因为我知道我们可以。
我坚信...。



我不是很清楚妈妈的感觉...
我只知道...
妈妈的心真的很痛...
不一样的是
以前我们还小, 现在我们已经大了。
这就是不一样的地方。
我们要的是孝顺, 还有努力。




最近发生好多事情...
都让自己很压抑。
我没有诉苦的对象。
: (
还是的努力压抑。



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
事实容易解释,感觉却难以言喻。
我不想最后得到的是
.......
两败俱伤。





站在这个角度的我
其实真的很辛苦
我已经迷失了自己
我完全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嘛
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很多东西都懒得去理会 
我只有两个字
心烦。




怎样说我, 都可以。
但请你了解我才说我。
不了解, 那你凭什么?
你真的不能凭什么 : )




谁可以懂我?
.........





自己都很难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