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uesday 1 November 2011

这些天.




Yeah Yeah.
很帅气的照片!
我很喜欢 拍了我要半条命!
: )

30.10.2011 SUN☀

~\(≧▽≦)/~啦啦啦
心情很美好的一天!
去了阿平咖啡店,吃烤面包(~﹃~)
我亲爱的表弟请客.
今天很多小鸟的叫声♬♫♪
不知道什么节日, 超像外婆家的早上~
我好想回去享受享受/.\


下午就一直做工做工...
四个字形容几天的做工状态。
胆跳心惊。
太刺激了吧! 哈哈.

晚上一通电话call in ☎
很突如其来的和阿强喝茶
: ) 超久没见的说。
差不多几年了吧....
现在做到越来越不错了! 一个大老板。
还有了自己的屋子哈!
你们俩小夫妻, 要幸福啊 : )

想到以前啊....就真的很开心。

啊哈, 很开心认识过你们。
因为学到很多, 见识到也很多。


心情很美好的一天就这样过去囖
: )


31.10.2011 MON☂


昨天早上, 没有上学...
Pongteng^0^
为了学唱歌哈哈哈


为了我们家的那位小公主小宝贝
和哥哥去吃大早餐!
麦当的Breakfast Box : )
一个早上就过得很简单!


下午.
是怎样?!
几时才能把自己的问题解决?
我很想哭。
心态问题, 自信问题。
克服的了自己吗?
再不克服自己我真的输了。
: (
谁可以帮我? 只有自己。对吗...?


过后去载YY他们放学,
我们三人行去大学城吃寿司王( ⊙ o ⊙ )
哈哈哈, 有promotion, 一盘两块
我们也不赖, 一起去凑热闹
^^
很不幸运的....
坐在很旁边的位子,
只可以走到旋转盘拿我们要的 /.\

吃到很没有感觉!!!!!
星期四再来一趟!


晚上去Terbau 逛逛...
买了一本激励书^^

终于买到了...开心啦哈
然后就去买衣服.
今天去了一趟Terbau 也太多东西想买了吧!
快疯了我。
我的花钱病你不要回来
现在好穷。

01.11.2011☀

又是一个新的月份。

今天的早上我去上课囖!
又是没有人上课的一天。
我在班上睡觉....聊天.....
消遣了在学校的时间 : )



SPM
一直慢慢接近了。
10++天?!
OMG,,, 不要玩我好吗 = ="
补习啊, The Day啊....
今天开始了。
加油吧孩子!
让我一次过忙完休息吧( ⊙ o ⊙ )!!


考完后, 来趟毕业旅行吧!


: )
ANYTHING COMING SOON.............!
YIPEEEEE. ☀







把自己的心蒙蔽起来, 不再为谁打开。
痛虽然会麻木, 但不是每一次我都可以重新再来。






Nik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