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轻松.







感觉就是不一样...
考完一科就忘一科!
一科一科慢慢的把他卸下。
忘了吧忘了吧( ⊙ o ⊙ )~~~
BM是什么? 能吃的吗?
The Curse什么来的? 我没读过!



轻松!   呦唬 : )




毕业毕业毕业毕业毕业毕业毕业...
越离越近。



........
舍不得。
好不想要那种别离的感觉啊!
(╯﹏╰)


别离了几时又才能相聚?








Rock一Rock ! Y(╰_╯)Y


让我们一起来欢呼吧...
毕业了   去旅行!!!!☀
和我可爱的朋友们
(*^◎^*)
玩一次疯疯癫癫GAO GAO!
回来就该各自单飞了!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HEY, Nikki
加油!



不管会面对些什么, 超越它。




超爱阳光 : )


最近过的好开心。
我爱大家庭!




♥♥♥♥

ATTENTION PLS !!!






慎重介绍这个Video!
太棒了好吗
整个超温馨, 超搞笑。
祝你们要长长久久 幸幸福福。


我不认识你们....
可是我很爱你们的家人!
尤其是哪个媒"公"
可以介绍我吗? 以后我可以找他
他太老道了!



这个Video
我觉得超超超超超棒的!
: )




突然间..........
我对我以后结婚有很多的概念
嘿嘿嘿 .......[偷笑]








-Nikki
-2:02pm
-17.1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