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uesday 8 November 2011

棒.



現實社會里...人偽裝, 只為了更保護自己。


我没有见过很多的世面...
所以更应该保护自己。
什么都必须看清楚


我明白了一點點的東西.
有時候, 人不是要假裝, 要去偽裝
只是不想把自己壞的一面
展現出來...
每個人都喜歡自己很多朋友。
很多人喜歡....
Me TOOOOO
只是=_______=
有時候
......
用錯方式去展現也是有問題的!
哈哈哈哈....


誠實是錯, 偽裝是錯。
現實社會, 真的是很矛盾啊!!!!
(╯﹏╰)

不要像小孩子一样...
听了就轻言相信, 伤害最深还是自己

: )

Protect .






糯米生日, 去吃韩国餐!
那天的过程........
Mei Ling小姐性情有点不好...
我驾车给她骂到不会驾掉/.\
不要那么凶勒下次...
你温柔是很好的!
哈哈哈!
BIBI还玩迷路...
人生地不熟...吓死我们=___=
下次一定会叫你上车的!
真的是不好意思( ⊙ o ⊙ )“
哈哈哈哈 


糯米佬!!!
Happy Birthday to you. !
↖(^ω^)↗



 吃饱了就一路走上云顶了............
其实我很想去CABANA...
但是我也很想去和家人玩耍!
原谅我吧 嘿嘿嘿!




我超超超超超想念的外婆!!!
巴不得不讓她離開我!!!
很愛她
 : ) 
✿✿✿✿✿


突如其來的Genting旅"
巧遇太多人了吧!?
還沒放假爲什麽那麼多人去雲頂?!
超有閒情的也你們!





我的宝贝老妈. 和宝贝公主
: )

我发觉我老了
( ⊙ o ⊙ )~~~~
我坐上旋转木马, 那个人尽然叫我下来...
说我大了, 不能坐。
OMGGG =_______=
那时候, 不说自己大了, 还真的不行了.....
(╯﹏╰)b









生活中出现的人好多好多!
我很感激你们
o(≧v≦)o~~



我的生活真的真的好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