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Friday 25 November 2011

6人行-惠玲庆生记.



述说...
那天11月21号
我们我们六个人考完Moral

就回家准备
跑下去Cs吃我们的午餐
再来到大嘴巴唱歌...
原因是因为Hui Ling小姐的生日!



真的是好久没有这样玩了!!!
穿美美一起出门(^_^*)
然后拍照啊(⊙v⊙)
一起KIT KIT这样=__=
超久超久没有的哪种 : )
很棒!





当当当!!!
我们去CS就是为了吃这个午餐
(¯﹃¯)
Tang Tea的TOMYAM♥♥♥
几个饿鬼...
吃相不好看啊哈哈哈!

吃完后...
我们就去Cutton On和Padini看看衣服...
想到以前, 我们都不逛这些衣服店的吧?
长大了长大了:x
整个就是没有钱买
=_=我好穷啊!


然后我默默地去打包Summer
我们就直奔到下一站去囖!





ERMMM...
我那天和她最正常的合照...
应该是这张咯=_=
我找不到任何一张我们都好看的合照!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直奔大嘴巴唱歌
高歌Time!
♬♬♬
一个人Rm15+++++
都是那个李惠玲......
选在1122生出来!!!
不懂那个Agong的生日还是祭日
你要默哀一下咯!
害我们花一倍的钱 : '(


真是不应该啊!!

我们很久没有在里面呆满3个小时了吧?!
狂拍照
狂唱歌
真的是超久没有这样的Kit了.

再加上可能大家的时间真的不刚...
所以都很少一起这样出来。
难得一聚啊!
珍惜珍惜吧!






玩外拍吗小姐?!
Ermmm....
你的姿势............( ⊙ o ⊙ )"
好好反省吧!
哈哈哈哈哈哈!!
.......






这张照片我的笑容...
Very灿烂!!!
我喜欢....
哈哈哈哈!

看到这张照片
我就想到另一张照片
就去年的某一天!!!



我们也玩得很尽兴....







=_____=
小小的粗鲁+丢脸
但是, 习惯就好!
哈哈哈哈
有这样就不是我们了。





谢谢你们...
很开心有你们的出现。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

: )




 李惠玲, 记得今年生日有我陪你一起过!

 很难说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一起。

 祝你快乐!  

 生日快乐, 我的朋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