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Friday 4 November 2011

生活.





音樂, 似生命。
: )

以前不管學什麽東西。
總是很容易放棄.
人人說我 > 三分鐘熱度。
:p


可是唯一沒有讓我放棄的盡然是唱歌。
反而讓我越來越愛唱歌....♫♬♩♪
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興趣
但是那種熱愛, 我真的不會說!!
o(≧v≦)o


但是因為SPM的關係...
讓我很少時間去練習。
一直把很多很多東西都忘記,,,
老師也快瘋了吧! ( ⊙ o ⊙ )"


但是真的很開心有這個老師.
他沒有放棄過我。
在他的課上, 聽的不只是唱歌的技巧。
還有很多心態...態度的東西。
他很好 : )
教會了我很多....


我要一直努力.
雖然動力不大, 但是這個是我的愛好。
我不會就那麼放棄的!



失敗不會是我的理由啊, Nikki Cheah !
just Buck Up !





我知道我可以很棒。
: )



自信?
..........

摁, 是我的弱點沒錯.
但是, 觀念啊 可以改的。
我知道我可以.


因為家人是我的動力.
讓我有足夠的信心去完成好多東西。


所以, 一直我要努力下去。


我堅信, 我是最棒的。





Love My Life.☂☀


不管晴天雨天...
每天都要過, 只是看自己用什麽方式去對待自己的每一天。
我喜歡我的生活方式。
Opps, 不。
應該是超愛的說 ; )


很自由 :D
  很充實。




不管到哪裡, 生活都可以很精彩。
只要身邊出現過你們。



很多人
都在自己什麽陸陸續續的走過。
貴人啊, 小人啊, 對的人, 錯的人啊...
很多很多 
但是我, 心存感激。 : )
謝謝你們 出現過.







喂喂,,
遇到困難, 笑一個。



Nikki.
12:56am
05/1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