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愁.



29.10.2011 ☀


今天的心情和照片的效果一樣....
很EMO. 哈哈哈
好像應該不只是今天EMO罷了吧 ...?
只是只有我懂。

最近的心情。
好像雨天
: (
可以不要這樣Emo嗎我?!
不像我! hahahaha!




心好痛。
是這樣嗎?


報應?
還是時間太短?

摁, 都不是.
是自己想太多 : )
不要不平衡, 因为什麽都沒有。




其实一切都没有那么重要...
我在傻些什么?
我不懂。







12345,
把眼睛蓋起來,,
我就什麽也看不見。



我就不會想太多....


: )




其实一切都很简单。
复杂的不过就是...
*人心*



夜了夜了..





晚安。
睡觉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