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Sunday 9 October 2011

空.

這幾天好多朋友生日
: )
照片也很多!
只是一直沒有用電腦.懶惰打Blog.
所以都沒把照片放上來。
等一有空把禮物啊,藥濃度的東西都幹完了
才慢慢來更新吧!
太多東西想記錄。





很充實我喜歡.
就這樣的過生活。




LOVE LIFE.
: )








受伤的時候
谁会在乎?沒有人...
只有自己。




只是小傷口...
不需要擔心我。
: )



但是但是, 我真的很幸福不是嗎?
我有家人, 真的够了^^!

 ♥






笑一個就好!
我不會哭的咯!
~.~



回憶很美好。
很多東西我都放下了...
可是我不會選擇忘記, 我會一直記在心裡。
誰都有屬於自己與別人的一段回憶....
我也一樣.


回憶, 多麼重要。


明天还是一个很OK的我!
Yuhoooo.





最好的恋情是,
你可以彻底地做自己,
并且你的另一半依然迷恋真实的你。



: )

找個兩情相悅的人吧!

一切加油。




OCT 10th.
-01:25a.m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