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18-10-2011, 早餐記.


18-10-2011☀


OMGGG,,
我有點嚴重懷疑自己真的越來越懶多了。
哈.
最近發生太多太多趣事了: )
我會慢慢回來更新!!!
等待我的文章吧。
我要全部順序吧過程寫上來.....

Give me some time !!
今天先更新這篇...
該去補習啦! ^^


星期二的早上, 我們留個裏面有四個沒上學
其中一個PT 另一個 就乖乖呆在學校上課
啊哈( ⊙ o ⊙ )


天不作美(╯﹏╰)
來了一場不大不小的雨天....
我們幾個還是約好了吃早餐.
去YY的親愛那裡吃!!
-惠海咖啡店
整個感覺就很復古, 又在振林山


nice nice : )
那個麵包很贊喔! 啊哈哈。
要拍的時候, 已經快吃完了= ="
HL 吃到很像惡鬼這樣.......


哪裡整個感覺讓我想到我的寶貝外婆。
很有那種味道.......
那天的心情, 完全沒有被雨天影響到 : D
心情超棒好嗎 哈哈哈!!


在哪裡坐了將近有兩個小時吧....
歡樂時光國的特別快...
我們霸佔別人店的位子兩個小時....
有點恐怖......也太好聊了吧我們! = ="


過後我們就去Jusco走走 : )
買一些做畢業冊的材料....
看了你們買的東西, 直接一個feel= ="
我們應該做的都差不多一樣吧!?






***
你們看你們看 ....
五個女人是恐怖的。
這些都是我們這些惡鬼買的!!
哈哈哈哈


好像從三八出來一樣...
沒有吃過壽司嗎? 買那麼多?!
哈哈哈哈哈, 請不要懷疑.
我們就那麼厲害吃!!!


回家的路上全部很冷靜....
因為都.......
超級累。
/.\"
瘋了我們。




吃早餐
五個人的合照!
拍照留念。






珍惜你們.....
離開學校的時間,,
不多了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