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uesday 4 October 2011

念.

[* 四季很好, 如果你在...]






原谅被你带走的永远
痛, 它会随着时间
让我变得好一点....
:  )




你的承诺,  我竟然从来没有怀疑过
一直在反反复复愚弄...?要不是因为当初深深爱过....


我试着恨你,  却还是想起你的笑容....。
*原谅。



04.10.2011
-

我还以为,  今天会看到你....
原来那是错觉。


你还好吗最近?
想问问, 你到底在哪里?
我只是想问候你。





又是一个新的月份。
十月了, 离开学校的日子又近一步了...
突然, 有点舍不得。
这里充满的都是和你们回忆...



加油吧!谢小开。




睡觉去, 晚安。




-Nikki.
-05.10.2011
-12:5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