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Monday 24 October 2011

Graduation Ceremony 2011.



21.10.2011☀


爲了畢業典禮....
我可是五點半就爬起來準備了( ⊙ o ⊙ )!!
真的是用爬得...........太累了好嗎!?
今年學校的主題竟然是國旗的顏色...
[紅 藍 白] 誰理他哦....
碰到顏色就算了啦 啊哈....
我們還是照樣穿我們要的!!
超OL的打扮  : D
Mature啊!!
弄弄一下下....
快遲到了(ˉ(∞)ˉ)

飛去YY家, 四個人一起去!

那天的天氣很晴朗!
不熱,涼涼的。





很OL 吧?!
我很喜歡這件衣服...
很喜歡這樣的打扮 : )
可是那天的髮型很不理想╭(╯^╰)╮






RED suit RED 
: D





到學校是超Paiseh的...
第一次穿到這樣來學校......
可是到學校不到五分鐘, 我們就開始拍照了 0.0"
YY穿平底鞋...弄到我很高這樣囖...
Paiseh列 ><"





那天和宇宏的服裝超搭!!!
不論高度和服裝造型
很像情侶是嗎xD

看圖作文: ))
自己去想像那天我們多好玩吧!
雖然很短的時間...
可是那一刻真的不會忘!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很喜歡有你這個會配合我拍照的朋友!
38的人就應該要有更38的朋友.
你就是其中一位很38的朋友O(∩_∩)O





他很cute對嗎?
哈哈 他叫Ammarudin
他還沒有畢業卻在裏面= ="
我也有點混亂其實。







我最愛的兩位老師。
♥♥
謝謝有你們陪我走了這麼一段路...
我不會忘記你們...





和Pn.Lim的大合照.
雖然有時候在班上我們很愛鬧他...
很喜歡一直把課題離題...
可是我們還是有爲了他認真的時候 : D
謝謝你老師。
我們愛你!!!!

還有Cik.Fun
沒有拍到全體合照...
Cik.Fum太多粉絲了啦!!!!





和Malay朋友的大合照!!!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haha , 馬來人有時候也是很好的。
看你遇到怎樣的馬來朋友吧!
他們, 可是很樂於助人的。

畢業了, 要分開了。
hey,
DONT FORGET ANY MOMENT IN SCHOOL !!! 




這是我們常走的路...
放學就要走這裡.
哈哈, 明年就不會再每天走了。
只能偶爾回來看看...


是時候可以放下沉重的書包的時候了...
以前很想要的不是嗎?
可是未來, 我們都不知道會變怎樣...
我希望的是我們還有機會這麼聚一聚!
那種感覺, 一定很棒 : )




Nikki Cheah , 廢廢幫 , 全體F5
畢業快樂。
Happy Graduation !









All The Best in FUTU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