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聚.




珍惜....
难得的聚 : )



我真的很想知道什么原因为什么UPLOAD不到照片来BLOG
: (
很想要的照片, 都放不上来...
是怎样╭(╯^╰)╮
唉唉唉
.......
害我不能把业业的生日过程写下来!!!!!
Sorry 业业 : (





今天小丰丰的生日!
我们来个BBQ聚会,超难得可以聚在一起
好像几个月才能重逢的我们 /.\
牛郎织女**** 很多对这样哈哈哈!
可是每一次只要一聚在一起
这种感觉就很棒。



今天拍了好好好好多照片 : )
可能因为快毕业了...
真的很想用照片去留住每一刻的回忆!
回忆最美丽嘛 : )
现在可以珍惜的就努力珍惜。






照片不是,每张都能UPLOAD.
只有这么一点点。
今天玩到很不错开心啦...
很有mood拍照~.~
看着这张照片就知道我的心情吧 哈哈哈
我看了自己都会害怕><"


但是下午的心情真的糟透了 :'(
但是我觉得, 算了吧!
我还小, 可能真的没权利说一大堆
: )
忍....。



* 我哥说所有照片里面, 我这张照片最好看
= ="  .......
我哥他们超欠打 !!!!









嘿嘿嘿,, 三朵花!!!!
大爱 : )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说不上什么感觉.....





♥♥♥

好好珍惜 :D
虽然今天六个只有我们四个。
哈哈, 希望还有机会一起全到齐的那种...
我要一张六个人美美的大合照><"




一天一天的一直这样走过....
舍不得的那种心情越来重
: (







中五了....
SPM一结束...
真的就毕业了...
就要跨越另一条线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快窒息的感觉.....
接收不到很多东西酱....






 

有一种
无声的呐喊。

: )





 

*毕业相册, 我会做美美给你们
: )
里面的话, 一定都是我最想表达的。
[接受我的肉麻,,, = =" ]




-Nikki.
-06.10.2011
-01:2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