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Sunday 23 October 2011

學校的日子.




YEAHHHH.
快畢業了, 就是要狂拍!
不然以後不懂還有沒有機會穿校服了/.\


某年某月某一天.
話說沒錯的話應該是上個星期二或者三吧!
我又把我的寶貝相機帶去學校.
拍拍拍....
說是要在畢業當天播放的影片。



......= ="
結果呢?!  應該說我們都不會弄....
還是應該說我們懶惰去弄啊?!
哈哈哈哈哈!




✿✿✿✿

她叫小Babi (^(00)^)
omgg.
她的笑點超低的!
而且.....笑穴很容易就被點到了!
我真的是頭痛有一個那麼"可愛"的朋友
( ⊙ o ⊙ )~~~~~~哈哈哈







上面的那個就叫他良哥哥吧!
他是超級無敵的ACT帥!!!
但是沒關係, 我們我覺得配得很!! [厚臉皮]
haha , 他可是我很重要的一個寶貝良喲喲喲♥

另外一個列, 叫Jason!☀
今年才有慢慢交際感情的說。
還蠻合得來的, 可能我夠幼稚hahaha

ermmmm...
要怎樣形容他們呢?
兩個字就够了,   LC o(︶︿︶)o
很珍惜他們那一gang的人 : )
全部像我的弟弟一樣....
來, 快叫一聲美麗的姐姐 ~.~

♥♥♥♥♥♥♥







來看圖說故事吧!
不要懷疑.......
後面真的有在搶鏡頭O(∩_∩)O




啊薛麗!
吃多點吧, 吃多幾年就沒得吃了啊 你。
就算不好吃也塞!

認識你應該兩年多有呱?
有變啦 真的有變!!
不愛哭了 : )
你要繼續這樣, 不然我會像以前這樣罵你!






告訴你們!
這個牌很帥.
是玩真心話 大冒險的。
懲罰不用自己想, 而且懲罰都很實際的說。
你不敢玩 , 你就漏了好嗎!







我很喜歡囖!!!
認真又帥氣啊哈
2010的我。

yeahhh. 快畢業了。
是很開心......
可是很渺茫啊.......!!!!
我不懂我出來要幹嘛 LOL.

=____="




神啊! 救救我吧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