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Monday 24 October 2011

你們都是重要的寶貝.


OHHHHH...
我想念你們 : )







謝國展, 做工加油 : )
很久沒出來, 坐坐聊天了...
看你走過那麼多"坎坷"的路
很替你開心一下, 哈哈哈!



很懷念和你們一起玩玩樂樂的日子。
想到很多很多....

每天安排出門啊...
去kempas好像不用錢這樣..
有一段日子一直去!
我會黑都是你們害的(︶︿︶)

還有還有...
XX和XX在一起啊...去公園啊...什麽啊...
很多....哈哈哈哈 
誰的生日我們都好像會去K box慶祝
有女朋友的就會被我們逼親嘴什麽的...
爲什麽可以那麼幼稚.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搞笑列我們(ˉ(∞)ˉ)
白癡是嗎....





很不錯開心的新加坡之旅。
雖然很像少了很多人, 啊哈。
以前差不多十幾個吧.....
現在好像不到十個!!
超嚴重的變化= ="
因為發生了太多的內幕...
可是現在都變回來了一點 :x
但是知足就好, 是真的很開心有你們。
我沒有肉麻o(︶︿︶)o
這個是事實....






可能join在一起玩很久了...
也還蠻瞭解對方了!
所以才會那麼喜歡你們 : )
因為要和一堆朋友出去是很難可以這樣High的 : D
HOHOHO.
可是年復一年...
我要畢業了 /.\
你們要選擇很多的方向了...
其他的做工的耶做工了...
拍拖的也拍拖了...


但是我希望我們還可以一直維持到好好的>__<
因為真的很喜歡你們咯...
很像弟弟一樣
☀☀☀
和你們出去是超陽光的!
因為很容易黑= ="


有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至少你們還會吧不開心的是和我說.
讓我安慰你們...


我很擔心的有小展展. 良良. Melody 還有權勝
你們啊你們要加油 : )
不開心, 還是可以找我咯!
就算我畢業了, 我的心還是與你們同在。
死都不可以忘記我xD
不然你們就嚴重了....







☀☀☀☀



還有還有....
我愛你們 : )
麼么~
很很很重要的寶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