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uesday 18 October 2011

KIT.


好充實的生活.

啊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真的是懶惰到可以><"
用電腦上網, 也懶惰來打部落....
是怎樣 =______="


終於啊.....
把陳思玄的禮物趕完了 :D
那幾天真的是每天熬夜...
累死我。
希望你喜歡那份禮物!!^^
因為我很喜歡 :D

可是又要敢做畢業冊給你們了.......
阿彌陀佛 /.\Y

Yo......
我們還剩下不到3個月的是時間...
SPM結束我們就要分開了 : (
捨不得還是捨不得。






*餅印 :目*

啊哈哈哈, 有人說我和媽媽是餅印。
開心啊, 我和媽媽很像0.0"
我知道除了身材!!!
我比較苗條xP


我媽媽她最近心機很重!!!
她要她拍照瘦瘦.....
笑死我, 我媽媽也來學我們玩潮流了!
她要做HOLD姐!
[流汗...= ="]




8-10-2011


yeahhhh ♥♥♥
大愛這個照片囖囖囖 : )


終於有一張比較"像樣"的照片了X)
哇哈哈哈...

那天去南洋吃早餐 : )
說是提早慶祝玄的生日=.="
可是她的生日好像在學校吃蛋糕才算吧.....
因為過得還不錯簡單 : )
很不錯...
然後就載那個像人的babi (=(00)=)去做工
我們就準備往CS的方向 沖過去0.0
比我們想像中的時間早到....
然後走走啊, 吃吃啊...就回家了 : )

照片Facebook看吧....
很難upload啊啊啊啊.....到底什麽問題哦!!!




12-10-2011 ☀


星期三的晚上, 我們去唱歌 : D
然後然後.....
經典的來了!!!!

原來我們幾個裏面, 盡然有人在搞曖昧!!!!!!!!
OMGGGGG.....不可思議。

*曖昧*
兩對不明的曖昧對象...
在大庭廣眾之下 十指交扣 逛SHOPPING !!
看到的不要懷疑....就是我們^^Y
幾happy醬囖!!!


[曖昧可以牽手, 可以親嘴, 可以生Baby.]
啊哈, 葉濟杰 還有 鐘杰霏 說的-.-"
不要看他們這樣啊...幾厲害醬.....
請不要尖叫, 也不要掌聲xD


過後就冷靜的度過著三個小時的唱歌時光....
haiz : (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wahahahahahahaha...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0.0"
我和我家的那幅畫合照
有沒有注意到是一個"謝"
有意義的咯 : )
雖然人比較美麗 哈哈哈哈哈哈




17-10-2011  =)


很帥咧這張照片!
我很喜歡 ....攝影師應該很不錯厲害0.0"

MCD time !
我們請小beng beng吃 : )
第一次吃dinner box
很不錯...
四個人也剛剛好


很久沒有看到他了囖 : )
變了很多啦, 啊哈。
有一樣沒有變得是.....還是noob ^.^
可是還是一樣的kit...
看到我你更Kit !


好啦, 生日快樂 : )
珍惜, 還有一起加油蛤!
小beng beng^^”
你懂的囖...小bengbeng 206號房 :$
等你喲!!!

xP




.....

.....
....




...


最近很High = ="
請原諒我的kit來太多...

emo的朋友 不要emo料
大笑三聲吧!!!





哈!
哈!
哈!





-沒有重點的一篇=____=
謝謝光臨 :目*
麼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