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Taroyami.




OMG...
Taroyami ♥


 
我家附近開了新店咯!!!
就是Taroyami ♥♥♥♥
我超級愛的 :P
雖然還蠻甜的...可是我很瘋狂的吃。


 
因為有我最愛的芋圓 啊哈 
: )
價錢也還滿ok的 蠻廉價的..
因為很很很很大碗!!!
我真的是連續幾天在享受這個甜品啦
: D


真的真的很喜歡吃!!
我已經差不多蓋完印章吃免費的了..
^0^**


Molek有一間類似,,叫零度C
以前,這裡還沒有開,就和朋友常常飛到哪裡去吃 :p
雖然那裡的沒想像中的好吃=___=


終於,我們這裡開了!!
還是專賣店也!
吃到很瘋狂(¯﹃¯)



給它打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