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Monday 6 February 2012

日记.





(^_^*)
yeahhh
恭喜我吧!
心情好 好运自然来
我很喜欢自己
每天的心情都开开心心的


我想说的是
我找到工作了!!!!!
这次找工作很顺利很顺利
虽然很害怕
但是还是通过了
真的很庆幸!
可是又要开始面对人群了
不是在学校面对老师╭(╯^╰)╮
而是顾客。
加油吧!
我该努力点了
不是一点点的努力
而应该是尽全力的去努力
我知道面对社会就没有那么的简单了
没人可以依赖
所以我希望自己不要像个孩子一样
爱闹情绪





18岁了
我真的不能像你所说的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说
不是我不说
是我真的不懂
我不知道该怎样去表达
所以我沉默
就算心里想到什么
我不敢表达
因为我怕说多错多
我不敢肯定自己说的每一句话
都是有道理
都是被赞同的
所以我不是很敢去表达










说真的
我有点舍不得
习惯了每天和你打闹的日子
做工了会少见面
我会适应吗
我不知道
但是我还是要努力赚钱
: (



有时候真的很谢谢你
指引了我很多东西
我不会的你让我懂
我会的你让我去更明白
很谢谢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