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Monday 22 August 2011

自在.




终于...!! 我开到了 =)
也把他弄得美美囖!
这个blogspot搞了我头大一整天......
快疯了= =''
可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成功了:3
其实以前的无名我真的很舍不得。
但是  我想换换新环境了=)





今天又是星期一
每一个星期的新开始。
很累, 还是很开心。
因为最近真的好充实 很开心O(∩_∩)O
很喜欢这样, 自由自在。






今天和这几个Buddy出门
少了很多很多, 但是那些笑声还是没有减少咧:)
少了一个人在这张照片 
他不喜欢/.\   所以就躲起来了啦!!!
没错  又是我最爱的Axtivo
吃午餐     喝茶
然后去游车河.....
我就回家啦!


摁,虽然一下下。
可是还是很喜欢和你们出去=P
  虽然很幼稚  可是那种开心是自然的。
你们很棒  真的很喜欢你们。



她, 叫Vegene 雯倩。
也算是我的新朋友 哈
也是因为你们的球赛而认识=)


蛮搞笑的她 很合得来
她给我的印象是很棒的啦
可是什么原因...这是秘密。
啊哈 =P







歌唱比赛,  我又去参加了= ="
这次老师叫我去比了.....
很紧张.....紧张到没有命.....
怎么办? 
我很想知道...
一个人的自信怎么来?
我还是一样 很害怕。
但是我真的想要 ...敢敢冲。




Nikki小开=)
22/08/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