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Friday 26 August 2011

下雨天, 阳光心情.



今天早上   好大好大的雨....
让我好不想上学....= ="
好适合依赖我的床 =____= 
不上学!!
但是还是起来咯! 
为了出席率 算了吧=)


最后一年穿校服咯...
五年了,这件校服我穿五年了!!!
就快要割舍了 啊哈哈哈哈(⊙ o ⊙)
以前一只奢望快中五吧    快毕业  那多好.
现在呢, 中五了......
以后的路怎么走...? 
会不会踏出这一步    就不能后悔了..?
好迷茫....
突然觉得自己好渺小。

SPM, 朋友们。
一起拼吧!
呃....但是离开学校应该是开心吗?  =)
应该。 因为我终于可以摆脱书本..
摆脱一些我不想见到的人...
真的。

当然也有不开心...
因为害怕失联络。



我家公主=)
我没写错!!!  她是公主啦><"
啊哈...只是我的宝贝因为些事
她剪头发了嘛!
会长的。
宝贝长大了好多...
有时候好乖... 又有时候好顽皮!!!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她  :3
GOOD GOOD !!**

过后就去学唱歌....
刚进去....我快疯了。
就好像走火入魔一样...什么都乱了....
自己都快哭了, 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但是过后我又变回来了=)
摁...问题一大堆的我。
希望明天能顺利.....
好怕。




 今天星期五,是补习天。
=)  PA课 
今天整堂课的课题竟然是一只老鼠!! = ="
啊哈哈  会怕啦.....
但是今天的课 过好快...
好像没有上课一样。
就一直讲老鼠.....浪费钱啦><"

一直很期待下课!! ^^
因为要去看电影咯!!!



** FINAL DESTINATION 5
绝命终结站5

重点>>>
死神要你面临死亡  你就跑不掉。
.........

OMGGGG...
超血腥的画面...
这一部电影我没有什么盖耳朵
所以真的不恐怖啦...
血腥only :3



我们五个人=)
-济杰-阿良
-静豪-阿祥
加我^^
这一次   我们选择很靠近的地方解决我们想看的戏
不然好麻烦...!!
而且大家都好忙啦最近=)
这次少了展。



看完戏了....下一站>>
晚安**
我们都好饿= ="
去吃肉骨茶=)
 过后就准备回家囖!
也好充实的一天。




☀☀

今天的天气不怎么好..
但我的心情还是想阳光一样!
希望你们也一样咯...笑一个吧宝贝。






明天歌唱比赛咯....
还是很紧张...
但是真的谢谢那些信息来的人。
你们一直告诉我 我能做到=)
也谢谢愿意载我去比赛的人..你们好棒。
真的好多谢谢喔!!

谢小开...明天自信拿出来。
加油, I CAN DO IT !!!






Nikki.C
11:24pm
26.08.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