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hursday 25 August 2011

八月二五.


25.08.2011

我我我我!!! 要在十二点前写完我的BLOG..
去睡大觉  lovely bed...
现在好想依赖我的大床><"



今天妈咪有煮午餐...
是超久没有吃到妈咪的那首好菜了。
昨天和妈妈说想喝木瓜汤,今天马上就有。
妈咪效率好棒!!
哈, 很爱她  =)



今天晚上的节目...
都是喝茶!!!
本来和儿子他们约好到启示录的。
但是我早出门就和这些瓜喝个"旁晚茶"。
哈哈哈 我们可以算是Flipper Gang吗?
只有一个很不合群的
>>>黄小良
你好去换鞋了啦!!!!!

真的很想说,两年没有这样聚了是吗...?
虽然身边的人有些不一样了。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们都没有变
还是一样的..........
LC= ="
IS OK, 这样就好。 =)
我就爱这样的感觉!
好Buddy.   要久久的。
就要那么的自然!
O(∩_∩)O




八点了!!! 时间到~~
Second Round =D
和盈,儿子,阿平  喝茶
现在启示录....
很不久违的波霸奶茶=P
我实在太爱了♥♥♥♥♥

好久没有出来了啦!!!
真的很想你们=)
希望可以尝尝抽些时间出来..
趁我们这几个小瓜还没有毕业=P
以后各奔东西...就没有机会咯=(

恩..
有时候可能真的身边的东西都变了
我们也不想要的=)

可是可是...
只要人心简单...也许很多东西都是幸福。
=)...
加油吧朋友!



久违的拍立得。
感触一堆=)


YY & NIKKI.

好棒的一天。
=)



明天最后一天的课
就放假囖!
回来预考就开始了....
哦我的天,加油吧= ="
TRY MY BEST , NIKKI =) !



明天看电影去...F.Des 5 我好想看的戏!!!
回来就拼我的考试了!!!  [必胜><"]


鼻子有些些的小敏感...
摁.....是生病了。
星期六,,,怎么办......= ="
我的天..........................!!!!





去爱他所爱, 不必苦苦挣扎. 
=)




小开。
25.08.2011
11:5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