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Monday 29 August 2011

家庭聚.


28.08.2011

Kukup trip =)
和家人的kukup之旅....
很不一样  也好棒!

因为和妈妈有做工的关系..
所以晚上我们才飙车过去=)




到哪里就吃宵夜囖!
很好料是吗? ....肥了不懂多少克= ="
可是太好料了...尤其是螃蟹........




因为刚巧遇到我可爱的表妹生日..
哥哥就去order了蛋糕
芒果千层 =) 
超好吃的!
也祝我表妹 happy birthday =)




你要乖乖,,听爸爸妈妈的的话=)
我也祝你, 学业进步。
一直那么美丽!



晚上 ....
erm,,  应该说是凌晨 对吗= =?
我们几个*大人*在户外烟花!!
不是应该是小孩吗!!
现在的小孩子啊, 玩一下纸灯笼就觉得无聊..
以前我们还可以玩的多开心...

我们啊,都长大了。
又是一群小孩 准备长大了.
我17 了, 18都快来了。
......
该明白现实的一切了=)

哥哥他们钓鱼钓到3点多...
一直钓到海鳗....
刚开始, 第一次钓到超开心...
没有钓过的关系...
过后连续钓不知道几只!!!
对海鳗因爱成恨。
笑死我...
[因为海鳗很恶心, 所以我不拍上来= ="]

我一直在房间唱歌  唱到两点多
就去睡觉咯!
好累好累 =)



I love you, you love me .
We are happy Family ! ^^
好可爱吧 啊哈
好爱他们..
 我要我的家人 一直都那么的相爱。
我的朋友, 也一样 =)




隔天的早餐 很丰富^^!
早上起来了 就准备去红树林 和奎龙看看囖=)

当然是拍照TIME :D





这是我帮我表姐拍的照片!!!
hahaha 我好喜欢:3
很有感觉咧........
我有天分吗= =''



珍惜.=)
妈妈, 长大了我会学乖。
我也要我们每一次都能一起到处玩=)


我们坐船到红树林...
去走吊桥!!
我超怕= =" 感觉超奇怪的。
我家的小瓜她一点都不怕啦...
她不要给人拉他的手..超坏蛋!!






过后去吃海鲜...
因为太好吃的关系,所以要拍得时候.
食物已经空了  哈哈哈= ="
我们就去走走和椰水...
打包收拾,  准备回家咯! 





很开心这次的家庭聚会...
虽然还没有全部都出席, 但还是好棒=)
因为,
我爱我的家。





有些事情, 需要你考虑的时候...
都已经不值得去考虑了...

不要信任太多.
不要爱太多.
不要希望太多.
因为太多会伤害太深。
.........
=)






小开。
01:44pm
29.08.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