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uesday 30 August 2011

MCD.





YEAH YEAH!!
今天也是一个下雨天><"
但是我还是和几个Buddy吃午餐去
我不要你们呆在家里EMO啦!!
:D
明明我们都住好远
却跑到BUKIT INDAH的MCD!!
驾车驾车  驾到我好想睡 :(
因为你们,算了 值得值得......= ="
今天只有我们几个啦
杰-良-倩-胜=)

看图作文'' :3


今天还可以看得一张照片...
其他的 免了吧= =



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hahahaha
叫他小良哥
*感受一下吧*




好突如其来的扑街.
你也太突然了吧!
叫我把车停旁边就来个扑街秀。
我真的不顶你了= ="
你的kit来了对吗...................................





*因为你们值得,
所以我们要一直好好的。
=)
你们好重要.






晚上提早庆祝kevin的birthday =)
普普通通的喝茶。
又是MCD, OMGGG我好肥了!
hahaha 两辆mini cooper 我超级爱!!
虽然一新一旧  可是都好美><"






这是Kevin =)
祝他生日快乐吧!

希望你不会忘记今年的生日
有Feel Finders陪你一起过=)
yuhooo~~  HAPPY thirty-five !!!! wahahahaha


虽然没有深交...
but 有些就是那么聊得来!
Vivian就是一个例子=)
你们都很棒。


BUCK UP !!!
Feel Finders.
=)
love you all.






不要讨厌小人,因为小人有时候可能也是贵人. =)






小开。
01:04am
30.08.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