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Saturday 27 August 2011

喜悦.


27.08.2011


今天终于来了...
早上又是一个下雨天 =)


谢谢我的宝贝阿姨, 帮我化妆。
^^
也很谢谢Ah hong载我去比赛=)
我11号^^!
 我进了...应该说是幸运吗? = ="
不知道幸运还是什么哈!
但是  这次没有之前紧张了。





..........
当初因为什么而努力唱歌, 一样用这个想法努力下去。
摁,好 我会努力的。
给自己自信...
下一场加油谢小开!!! =)







我想念阿兵哥你拉!!!
梓耀哥 =)
超久没见的啦!
变黑了你...也变瘦了。
好好照顾自己。
希望你这个消防员   快pass掉这一课!!
hohoho








也要谢谢阿平 梓耀 儿子=)
你们来载我回家...
太棒了你们...还塞了一下下的车。
真不好意思 哇哈哈哈= ="
我开心到.....喜悦好想和你们分享^^
包括  牛牛。
以后也要一直出来...
真的真的不能失去联络。






比完了...就回家囖..
ah hong又来载我了!!
哇哈哈哈  又有节目了A_Av
打羽球=)
和F.F一起.
聚会聚会...我们叫闪闪家族!!!
知道为什么吗.....
我们很喜欢闪球=_____=v
太棒了!!!


可是哪里的球场....
让我的脚 变这样><''
太太太.....干净了吧= ="
[恶心的照片....]





最后的合照.......
我的天.................................................!!!!
Ah Tee 你在拍什么= =" ?
要不是我要赶回家  照片就不会这样~~
算了     纪念纪念!!!
我要什么都拍起来 作纪念=)







明天家庭日.
放工后, 准备去Kukup啦!
和亲戚的聚会。
久久一次,要珍惜=)
明天玩的痛快吧  yipee!!
kukup 我来啦   :D  真的好爱我的家 ♥♥




朋友...
你们*每一个*都对我超级无敌重要。
不能离开=)



这个假期, 我要不一样。
=)
有你们, 好开心! ☀









小开。
27.08.2011
10:4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