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uesday 23 August 2011

长辈.




今天放学后就和妈妈去医院看亲戚了..
得了很严重的病。
看着他,又是一种感觉。
要好好珍惜当下...

大家都很勇敢
选择笑着去面对..
因为是时候该接受了。




我很欣赏的一个人,我姨丈=)
他真的很棒。
他真的是很能干的人...
但是我相信他也是熬过来的
没有一个人, 可以一步升空...对不? =)


今天和姨丈聊了好多。
说到我都快哭了...却还是要忍住。
没错...
爸爸,是真的很爱我。
我也是爸爸的8致命伤*...
因为我让他对我失望好多好多次。
每一次的对不起, 就让他原谅我
也从不去怪我。


我不知道以后的路怎么走...
只能一步一步看着走。
很多事情就算计划好了,也会变质的。

也许我们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那都只是表面而已...
其实只有自己才会知道有多不好。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知道因为我还小,所以我帮不了多少...
但我一直有这个想法...
难熬的,会经过的。=)
你们也要一样加油...







其实我也好爱好爱你们。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去表达...
在你们面前,我不是很会说话的人。
好多好多需要道歉,也好多好多需要感谢。
在我身边的,一直都是你们... =)




小开。
11:10pm
23/08/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