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09.09.2011.





09.09.2011



阿弥陀佛.......
今天是考试天.   SJ !!!!
完全放弃/.\  我看不懂好吗.....
哈哈哈....= ="
所以就睡觉.........
真的是,阿弥陀佛。
..........


今天也是我很期待的一天,,
唱歌复赛=)
我没进,但是我没伤心啦!
吸取经验, 我下一次会更好!
=)




这三个宝贝!!!
他们超可爱+坏蛋啊哈哈


♥♥大爱





今天化淡妆..=)
来一张 act Cute的!!

大家一起嘟嘟嘴!!!!
我真的才17岁啦!
哈哈哈: P







她叫佩莉..
久久见面一次, 下次一起喝茶!
: )
加油, 我们要一起加油。





这个是旺角的编号953的水...
*我只是很特别酱哈



PS>>>> 谢谢刚刚载我去的人!!!!**
下次请你吃东西ok : D
我很steady的。
哈哈






今天"唱-ing"比赛的三位评判。
和一个大大的舞台....
我真的有很开心,
因为我还有这个机会站上去。


阿姨说:
经验要一直吸取...
才会不紧张的。
那些在台上不紧张的人,
或许上过舞台超过十次了。

摁,我会加油啦  : )




他是我很欣赏的一个人...
刚放工就特地从新加坡赶过来比赛。
很欣赏他,因为他很热爱唱歌。
可能这只是我看到的表面.
but 真的还是很欣赏你啦!
: )

 



我是输了这场比赛啦...
but  一定还有下一场。
我会更努力.  更有勇气.
不可以放过那个很差自己!!
加油!  : )




失败不是我放弃的理由。
yuhooo再接再厉!










晚上和YY 还有佩诗去吃晚餐!
豆花庄ING =)


这就是我的晚餐....
今天没很饿,, 可是那个割包里面全都是肥肉。
疯了我!!= ="


今天YY 带相机
我一直拍拍拍 拍个不停。
很久没拍了= ="









她就是佩诗...
YY说我好像姐姐一样咯T.T
谢NIKKI你老了老了!!!!










我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请接受那么可爱的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我的宝贝♥♥♥
很爱这张照片!!
整个脸都是口水没关系
因为他是我宝贝哈哈哈哈!!!







放心心心心心.
我不会自私去抢夺.
: )



一个人该习惯什么?
                              习惯晚安自己说。




*不要去习惯一样不该习惯的东西。
不能让自己得寸进尺。
: )







-小开
-01:21am
-10.09.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