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26-节目满满.




26.09.2011




Yuhooo......
早上在学校没什么上课
就是拍拍拍
讨论考卷课题....


考完Trial 有点小轻松
but , 压力还是有在..
Spm 真的越来越靠近了....
OMGGGGG. 我真的有明白所有题目
可是为什么 我还是刚刚好及格?
尤其是Moral.


我是真的会崩溃╭(╯3╰)╮
我的生字,真的要认识多一点!
很多东西还是要背背背
尤其是PA. 
阿弥陀佛.......
嘿 加油吧!!!


放学回家....
很速度的跑回家!
特地跑去新加坡.......
买一点日需品, 傻了吗我= ="
啊哈,  本来还有伴可以一起去的...
最后却都是飞机 /.\


所以这次没有错又是一人行O(∩_∩)O
感觉很不错 : )
一个人没有什么不好。
一定会胡思乱想...
但这些都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有时候...
长大了, 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

: )



很突然的赶来赶去....
我好像大明星一样(⊙_⊙)
赶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赶去庆祝志豪生日。
K-box ING.
: )
和他们出来, 少不了*酒精的东西啦! : )
哈哈哈, 我喝.........很少!!
很乖好不好!!! :x
heehee.








* 和宝贝YY!!!
每次穿同样的衣服 
这次还带一样的项链= ="
是怎样哦我们...............
我真的会害羞的!! 
我是内向Nikki....=.=v







* 他是阿洋
应该是几百年没有联络了.....
快算是5,6年的朋友了!!
老朋友是吗?! 哈哈哈哈!
你拉你, 做工努力加油!
祝你一切顺利。



很多东西, 长大了....
就会想通了。
很一致的想法

: )






他他他!!!
他就是志豪没错 : )

告诉他一声 Happy Birthday !
相信那天的他有很开心啦
: )
因为他的兄弟们都在他身边..
是我, 那也足够了不是吗?
 生日快乐, 一切都会美好的。


祈祷*










 

Second Round  :x


OT-ing   : ))


他们到Over Time 喝酒!!!
超贵的好吗 :x
这杯是我的,啊哈!
我只喝了一点点, 就回家了....
要当乖宝宝  :3
这一次没醉 Nice   :D



过后回家, 准备隔天上课。
:3



╭∩╮(︶︿︶)╭∩╮



有些事, 我只是装傻。
不要以为我真傻....
不要越来越过分。








♬♫♪


Heyy , Rockin Babee !!

写Blog到一半, 突如其来的大雨。
有点点的情绪化 : )


我的Buddy 宝贝们!!!
你们不要Emo啦 : )
很多事情, 总有一天会雨过天晴。
只要你觉得开心, 那就足够了不是吗?

开心一直都很重要!
你们不开心, 我会担心啦!
开心点 : )
Sayang.




下雨天又怎样?
阳光, 总会出来的。




-Nikki
-28.09.2011
-12:4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