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每一天都好重要.


11.09.2011

今天和美琳约好去吃早餐 : )
我们去南洋吃...
整个早上我穿到有点像睡衣哈哈哈!
太colourful了啦 :X

然后有一个还刚有孩子的爸爸很讨厌
看人的眼神很不屑
我也很不屑你 !!!  =)
不喜欢你的态度。





整个早上好自恋....
一直拍拍拍个不停!!!!
OMGGGG....哈哈哈
美琳看到一个帅哥,,,我们形容了好多X)








那个帅哥是真的有蛮帅囖0.0
看到我们和他的合照吗=P
哈哈哈哈,你们自己去找找看吧!
太搞笑了啦我们.....


过后吃了早餐就去做工了 : )
晚上,去看公开赛。
没很好看....
=)






hey hey,
谢谢你的麦当劳晚餐哈哈哈!!!
下次我请你!  认真的咧 : )



12.09.2011



今天考数学...
阿弥陀佛.....好才我还看得懂。
只是好累累到我不想继续做题目...
可是算了= ="
谁叫是数学!!!  我和你拼了啦!!! ><

保佑....希望成绩还可以。
: )


下午就去洗脸....很狼狈啊。
去到久违的美容院...
竟然没有开。
懂我的心情吗? 
就是郁闷。
........

过后就去其他的美容院搞定了,,
不然我受不了我的脸了....

洗脸到八点....
疯了。
好狼狈的一天 ><"


晚上就来玩玩灯笼蜡烛。
虽然长大了啦,,
但是中秋节提灯笼不能少 : )
虽然没以前这样玩!
但是至少还可以回味以前对不?  : )


  




我的Buddy们...
快乐点啦哈  : )
不要闷闷不乐...
就算伤心,,也得不到结果不是?
笑一个,, Sayang.






大家..


中秋节快乐^^  ♥♥







你们,都好重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