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会计天.



19.09.2011


星期一的我們, 算是一個小小的聚會。
在YY的家...我們六個都到齊了。
另外當然還有阿業,奐宏,宇宏...


這一次的聚會竟然全部都到。
我们的聚会是复习PA !
因为隔天就要考试了 : )


很谢谢佳老师&曾老师来教我们。
虽然我没什么听到0.0"
幸好晚上还有the day 救了我一命。

今天一整天我们都在拼PA.
下午啊...晚上啊...
PA其实很不错,可能Basic不好的关系.
以前好不喜欢。
但是有慢慢喜欢上了0.0''



.......

曾老师和我说了很多东西。
读书?  我有慌了。
毕业后的第一个很慎重的决定...
以前好像毕业快找工作。
现在呢.....?
毕业了,做工真的会很好吗?
还是读书呢...?
读书我又真的会努力吗?
经济能力就是一个问题。
: )


......
OMG.
懊恼到~~~~~~~~~~~~
╭(╯^╰)╮




叫她阿玄 :D

越来越38!!
我都不想说啊哈




谁拍的 0.0"
我很专心对不....
Emo了一下。
烦恼我的下一步....




走一步看一步...?
阿弥陀佛吧。






STEP BY STEP. ?
...


-NIKKI.
-10:21pm
-20.09.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