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快乐常在.





阳光NIKKI.
: )
我很很很喜欢自己的笑容!!
他可以让我有一点点的自信.
.......
但是有时候,自信还是会消失。
好不稳固。  : (






没错应该是14号的早上。
和小美琳还有糯米去Ulu choh特地吃一个早餐.
哈哈哈哈!
只是两片烤面包
可是真的很不错哟 : )






过后去meet 玄YY猪芳.
又是早餐, 可是他的tomyam一级棒喔!
一个早上,我吃了两餐。
会肥吗=________=?






15号的晚上我又去看子乐
yuhooo 我是不是很像妈妈 哈哈哈
我的NEW BORN BABY.
:P
子乐啊子乐!! 快快长大。



15号的晚上,和宝贝YY去打羽球!
留了一点点的汗..
真的只是一点点.....⊙﹏⊙b汗






她叫宴喻
可爱对不对,小大人一个!!!
我不要借他IPHONE
就和我闹别扭..哈哈






17号,,,
谢谢你从马六甲直奔下来的千层蛋糕。
hahahahaha
很好吃 : )





还有你的礼物...
我很感动。
谢谢你.
可是只是感动
你明白的对不对=______=
所以不多说什么。
: )





今天收拾我的抽屉时候...
看到生日你们送我的礼物
收到这几份礼物四个月快有了吧!
一行字一行字的看...
超怀念的啦!
我们都快要毕业了....
SPM也这样来了..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
: )

一切都一起加油吧....
^^






=____=
我先去救火了! BYE BYE !!!







-Nikki.
-11:28pm
-18.09.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