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充实.



HOHOHOHO.
最近又懶惰上來寫部落了...
一方面是因為考試。
雖然我沒有什麽在拼= ="
但是我還是有在補習前一天到補習班去聽課.
因為需要安全感.  哈哈哈哈


最近很充實=)
充實到不可以!
补习啊,读书啊,出门啊,唱歌啊......
一大堆><"



我乾妹的媽媽 生Baby了
這次是個男婴=)
超像他的爸爸的。
叫他*陈子乐*

名字很单调对不对=)
是真的很可爱啦 :3



陈子乐**在九月五号出生 : D
要快快长大!!
陈子乐,你一定是和我一样的阳光宝宝! ☀



8.9.2011


说说今天 =)
.......
早上 他们的*罗师效应
又发生了.....下大雨= ="
考试考试...今天考华语=)

下午和美琳去吃午餐...
也很顺便的就去唱歌了 
超突然啊哈
....
过后去修眉=)
就回家了!!

旁晚,GREEN来帮我试妆
.......超搞笑= ="
好像日本僵尸 哈哈哈哈哈
: P

晚上.....
陪林YY去振林山
为了给他男朋友惊喜 : )

希望他的BOY BOY 有惊喜+开心啦!
一年一次嘛~


水果蛋糕, 好好吃。
MOONLIGHT的=) 

YY姐,还送他一条水晶0.0
wuhooo....幸福啦...哈哈哈..

\

♥♥♥♥♥♥
来张合照..  : )
好啦,祝你们甜蜜蜜下去!!
好好珍惜,好好维持哟






今天的心情...
平平静静却带点小烦恼...
ANNOYING.
Omggg.
内疚?  maybe.
因为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哈.



我该怎么做...?
ERMMMM....







NIKKI CHEAH.
明天加油!
战胜自己。 
 : )









Nikki.
-08.09.2011
-10:2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