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微笑.




笑一个好吗....?




我多久没有EMO了.
今天还好吗我?
为什么emo到这样.....
: (



撞墙可以吗。







=)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一切都是顺其自然。
谁都不能强求些什么...
一切听天由命。





认命吧孩子们.










我相信.....


阳光   一直与我同在.☀




明天会更好...


谢小开, 微笑。
记得.






                                                                                                        :-D         
-01.09.2011
-01:3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