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say...










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10.09.2011














就看圖作文吧你們啊哈哈哈!


今天用电话BlogPress打Blog.
感觉是不错啦...怕会开始懒惰开电脑...是好是坏? Iphone太棒啦^^


星期六特攻队,好累....
因为前一天,凌晨两点睡觉,疯了我!!
我的时差你快变回来==" 我不是美国人......


今天补习到一点 : )
可是还是要去做工..好累。
午餐,Roti Planta 阿then好大好大的雨天 Omggggg.
好才心情没有因为下雨天改变yuhoo!

晚上陪琳去走走买晚餐^^
可是我没买到哈哈哈哈 减肥!!!
过后去看电影咯!
* Nasi Lemak 2.0
- 黄明志的的第一步作品...真的是有比梁志强的成功啦! 笑到半条命了我哈哈哈
*值得一看啦, 笑到你疯掉:P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 我会怀念过去,是因为我觉得回忆美好,而不是我还眷恋。 :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